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大银幕观看是枝裕和的电影  

2018-08-04 21:04:07|  分类: 电影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过半百,还是不改一颗文艺的心。其实,我一直不愿意把自己归于文艺老青年类,但是自己却一直喜欢是枝裕和的电影,尤其是反映家庭生活的内容,比如《步履不停》,比如《海街日记》,比如《比海更深》……

今年,他的新作《小偷家族》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我也盼着能早日在国内的影院看到。虽然3月份他的另一部新片首次登陆国内影院,却不是我们熟悉的风格,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真是上映了一次《无人知晓》。好在7月份就得到83日公映的消息,这让我很是兴奋,提前让儿子替我网购了电影票,昨天晚上早早到了影院等候。

虽然在之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小偷家族》一票难求,真等到公映之后,反响却并不强烈,影院大厅内竟然找不到影片的海报,只是在宣传册里能够看到。次日看消息,该片公映首日的全国票房还算理想,超过一千万元。

当熟悉的树木希林出现在大银幕上时,我不禁露出了笑容……真的很荣幸,我还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观看一部日本原声电影,也证实了我以前的一个猜测,那就是为什么日本版的影碟正片都是双声道,原来,电影院里就是这样处理的。

今天还获悉博客要关闭的消息,虽然未被证实,也让我心里发慌,毕竟在这里耕耘了不长的七年时间,心血也是花去了不少。真要是关闭了,不知道以后还有什么可靠的地方可以一吐心声呢?

 大银幕观看是枝裕和的电影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