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身边的嫩绿  

2016-04-28 22:25:50|  分类: 黄埔路的变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喜欢秋季时树叶的红和黄,却因为太过寻常,忽略掉了春天里的绿色。眼下,新萌发出的树叶显现出的是最漂亮的颜色。那天,从家中面向东边的阳台望出去,临河高大的水杉呈现的正是这亮眼的嫩绿,看得我满心舒畅。虽然天空阴沉,那绿色好像是水彩涂画出来似的,格外的耀眼。

422的清晨,我走出4号院,整个黄埔路似乎还没有苏醒过来。我站在冷清的马路中心线上,拿出手机,快速聚焦,拍照,显示屏里,春的气息格外的浓郁。对比331日拍摄的照片,法桐树上的新叶已是挂满枝头,层次分明。

我现在还没有机会走出去欣赏公认的景点,只能是留意身边的一点一滴。或许我看到的,恰是你梦寐以求的景象,在将来也是我记忆深处的印记。

 身边的嫩绿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422日拍摄
身边的嫩绿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331日拍摄
身边的嫩绿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424日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