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再拍向日葵  

2015-10-24 15:37:52|  分类: 看花看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南京,追寻着各种花季的人非常多。比如春天的梅花、樱花,夏季的荷花,只要一到花季来临,人们就会簇拥着前去观赏。

秋季,不光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不少花卉盛开的季节,向日葵就是其中之一。我比较喜欢拍摄向日葵,黄灿灿的色调非常喜庆,多少也有一些怀旧的缘故。今年,南京的不少地方都有成片的向日葵栽种,原先打算去江宁或者六合,恰巧,离家不远的花卉园里今年也栽种了一片,并且在国庆假期里盛开了。

104早上八点之前,我就进入到了花卉园内,就是想避开拥挤的人潮。看见一片盛开着的向日葵,内心还有些小激动,很快就选择角度,不停地拍摄。

我还尝试着将镜头对准向日葵的局部,让金黄色占据画面的大部分,看上去很有冲击力。

一位老太太递给我她的手机,请我替她与向日葵合个影。想必,老人家内心的向日葵情结也是强大的。

去年,博友叶子在我的《向日葵》里留言说:“我看到的成片的向日葵是在从北京去内蒙的路上。”真是羡慕她有此眼福,我欣赏的仅仅是区区一小片,而她竟然看到了成片的。想想看,倘若我能够看见苍茫大地上,覆盖了金黄色的大片的向日葵,那一定是要狂喜之极的!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拍向日葵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