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装修苦  

2017-05-09 20:34:3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夏季,我误打误撞,在现在已是江北新区范围内的某小区买了一套极具升值潜力的房子。去年房价最高的时候,这套房子的市场价在2012年时可以买上二套半。每个听说我在这个小区买了房子的人都直呼我赚大了,然而我都是很平静地回答他们:我不是一位炒房客。

真的很庆幸,我能在那一年买了这套房子。虽然户型不大,搁到现在,我真的没有能力买上一套。以前我总是认为买房子的事距离我很远,那一年的5月初,也就是灵机一动,忽然想到该买房子了。我不知道,那时正好房价开始受控,开发商的房子不好卖,有的已开始降价销售。之前我看的一家楼盘,二期开盘前,开放商甚至补偿了一期业主部分差价。

房子是买给儿子的,甚至是他将来的婚房。因为这个原因,拿到房子后,我不愿意将房子简单装修后出租,宁愿空置了四年半。直至现在,儿子即将研究生毕业,我想给他一个独立的空间。

于是就张罗了近期要装修。

原本想图省事,选择了全包。不料工程还没开始,自己就跑了许多地方,也操了不少的心,最近连博客都没有精力去更新。所谓的全包也不是装修公司包揽一切——真不知以后还会有哪些麻烦的事情出现啊?!

原先住在四号老房子时,根本想不到还有装修一说,基本上都是公家按计划进行着房屋内外的维护,连房间地板的重新油漆也是整个院子里统一实施。即使在二十年前搬进新单元楼,所谓的装修还没有怎么操心,虽然到现在已经很旧很过时,却还能习惯于它的“简陋”。

现在知道了,如今的装修就是一件自虐的事情。等干完了这一“票”,以后能不做还是不要去做吧!

 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4月18日,我用手机拍摄的小区内景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小区内真是一个庞大的公园
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小区内景有山(坡)有水(塘)
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有花有木
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装修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