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遭遇初雪  

2016-11-23 20:22:21|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秋季多阴雨,没了往年烦人的“秋燥”。那种脱去外衣担心会有静电灼痛皮肤的现象也没有了。

连日的阴雨,没有等来久违的阳光,1122日傍晚的小雨夹雪反而让天气更加糟糕。

遭遇初雪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1123日清晨

遭遇初雪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1123日清晨

遭遇初雪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1123日清晨

遭遇初雪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1123日中午

遭遇初雪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1123日下午

南京属于北不北,南不南的地方,在11月份时下雪是极为少见的(上一次还是在1998年)。今天早上出门取牛奶,看见树上和车上的积雪,内心还是有些喜悦的。但还是有所不爽——远在南方的博友也遭遇到了初雪。从前天中午起,“解放路4号家园”的blog莫名其妙地被“feng”了。自20114月份起,有多少个夜晚,伴随着《青色头巾》的旋律,我沉浸在他的文字中,为之感动,也打开了我尘封的记忆。在他的感染下,我在这一年的6月份也开了blog,将生活点滴一一记录其中。

我深深体会到此时他沮丧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遇到过和他一样的遭遇。我立即联系上他,不断给他安慰,分析可能是哪里出现的问题,甚至还搬出了“蓝瘦,香菇”这样的网络热词,以表达我对他的支持。

今天的雪一直未停,一度还出现了中到大雪。想起前天还热得满身是汗,现在已经冬装在身了。食堂那里的小池塘,由于温差大,冒出了“雾气”,俨然成了一个无人的澡堂子。

我冲泡了一杯咖啡,打开窗户,摆拍了一张以雪天为背景的照片,想以此表现出我不畏严寒的良好心态……

我的朋友,但愿你早日走出阴霾的干扰,再见你的家园!

 遭遇初雪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微信朋友圈:下雪的时候,喝上一杯咖啡,即使推开窗户,也是很温暖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