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2014年的年会演出(2)  

2014-03-06 21:17:05|  分类: 趣事进行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所在的部门一直把在年会上的演出当做是一项政治性的任务来完成(平时的工作要求更是如此)。去年的节目《手影舞》争得了公司第一名,今年自然也不敢松懈,在确定了节目内容后,123日中午就开始了排练,我也拍摄了许多排练视频,供八位参演的大小美女对比着找出不足。

大小美女们的信心还是有的,因为我们坚信节目一定能获奖,单是看从网上找来的“教学”视频就让我们忍俊不禁。

MM给节目定名为《视觉舞》,就是每人穿一件黑白对半的T恤和长裤,八个人列成一排,迈出不同的步伐,从视觉上产生错觉,起到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

黑白演出服没有现成的可买可租,只好自己动手。刘MM淘宝来黑白两种颜色的T恤,我则请家里人春节期间赶制而成。

排练是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不过也有被外人发现的意外出现。好在排练时大多没有穿着演出服装,即使被看到也只会当作很普通的舞蹈罢了。公司的徐主席在审看节目时就有这种认识,直到我给他看最后的排练视频时他才恍然大悟。

我对她们说:到时候我会给你们拍摄视频啊。潜在的话就是要上传到网络上,分享给博友们。

到了33日晚上年会表演开始时,八位美女们微笑登场,全场响起了期待的叫好声。音乐响起,八位美女迈出了舞步……

可能是因为紧张的缘故,表演的节奏明显加快了,足足提前了4秒钟结束了舞步。不过台下的观众却并不知情,还是发出了掌声和哨声。TS部的李总找到我,连声夸赞这个节目很好。

第二天,要强的美女们观看了我拍摄的视频,都懊恼说没有跳好,甚至还挑出了其它的毛病来,并且严禁我将视频上传网络。

一个单位的年会演出,看重的还应是参与的热情。像我这个不爱抛头露面的人就该好好向八位美女学习——其实,我更愿意充当一位幕后英雄哎!2014年的年会演出(2)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2014年的年会演出(2)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八位美女表演的《视觉舞》虽然只获得三等奖,但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视频截图)
2014年的年会演出(2)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一帮小伙子和小丫头表演的《新上海滩》(视频截图)
2014年的年会演出(2)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八位壮汉表演的《草裙舞》(借用轩轩的照片)
2014年的年会演出(2)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经理们的开场舞《今天是个好日子》(借用小P孩儿的QQ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