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2012-09-28 21:47:30|  分类: 趣事进行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我的博友中,有三位是我的同事。其中的两位喜欢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她们俩热衷于在压抑的气氛之中制造笑点,在严肃的环境中创造轻松。什么主席啦、马总啊、谷哥啦、杜宁宁啊、徐民民啊……但凡落入她们眼中,被视作好欺负者,统统被“恶搞”过(本人也未能幸免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我将她们的这种行为称之为“毁”人不倦。她俩倒是笑纳了这个新词汇,并以此为动力,将毁人事业发扬光大,甚至在下班的路上还要盘点当天毁人的趣事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921日是公司的市场活动日,供应链的同事们要去市场上宣传公司文化。三十多位员工兵分两组,走上街头,拜访客户。当天的活动设立一位队长,两位分队长。

为了此次活动,作为组织者之一的百灵费劲了心机。在另一位具有潜在毁人本领的同事启发下,百灵在百忙之中灵机一动,效仿去年武汉那件轰动的五道杠少年新闻,决定队长臂挂五道杠,分队长臂挂三道杠。

可是怎样在统一制作好了的T恤上再加上红杠杠呢?我知道后随口说道:“用红色的贴纸啊。”谁知她俩真的付诸了行动。得知此事真是让我目瞪可呆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活动日的当天早上,百灵给我发来短信,告诉我她因为膝盖疼痛,在家休息,不能参加活动了。短信中还特别拜托我:“你要协助Z姐让队长们穿制服哦!”

唉,都已累的在家休息了,还不忘这件事情,当真要把毁人不倦发挥到极致啊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不过,我还是对总队长做了说服教育工作:“人家百灵,在病榻上还惦记着这件事,你们做出一点牺牲也是应该的!”

结果大出我的意料,三位队长都心甘情愿地穿上了特制的队服,没有过多的怨言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估计也不敢,免得以后被毁得更加猛烈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只是没有达成百灵的意愿:三位队长集体合影!

嘿嘿,以下是我拍摄的活动现场照片: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动员会上的总队长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蓝队长神采奕奕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马总若有所思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行进在街头的马总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总结会上的合影——可惜少了一位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两位“毁”友 貌似也害怕我的镜头


附网上趣图一组: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再说办公室的趣事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