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乘车要系安全带  

2012-09-20 14:11:0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久前听杜宁宁介绍,某外资公司,最高的无损工时工伤(LTI)时间竟然长达三十多年。有一次,其上海的一家分公司的班车,在行驶过程中与另一辆汽车相擦,出现侧翻,竟然无一人受伤。原因就是车上所有人都系上了安全带。

昨天下班,去宜家附近的一家酒店,集体为上级领导接风洗尘。部门动用了公司一辆车,另外还征用了刘MM的斯柯达。刘MM是驾龄6个多月的新手,开车不久就在公司的车棚那里出了小小的意外。不过,半年多的磨练应该让她的技艺增长了不少。

我还没有坐过由她驾驶的车,落了后座就拿她开起了玩笑,顺便还“质疑”起她的车技,以至于刘MM白眼不断,时不时嚷嚷道:“下车!”说笑声中,又扯到了安全带的问题上。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缘故,在我的带动下,后排的三人全部系上了安全带。我笑着说:“坐了那么长时间的车了,还是第一次在后排系上安全带!好希望能遇见交警检查,看见我们这样,肯定会连连敬礼,还会说,我干了交警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见坐在后排的乘客也系安全带啊!”

开车要系安全带,除了开车的,坐在副驾驶座的也要系。系上安全带会有一种束缚感,乘坐时间长了,会有不舒适感。我乘小车跑长途,一般最不喜欢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但是系上安全带是给生命加上了一道保险。

所以,开车要系安全带,乘车也请系上安全带!

乘车要系安全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乘车要系安全带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