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被出席会议者  

2012-08-31 23:05:29|  分类: 趣事进行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面我说过,我一个星期基本上都是在会议和培训中度过的。

这个周三上午,我参加了一个两个多小时的会议;本来下午的例行ES会议,因为杜宁宁去东北参加某某一周论坛而暂停,正好利用下午的时间做分析汇报。周四上午十点钟的区域电话会议一直持续到十二点十分;下午的公司沟通会又是两个多小时。

今天下午的部门周会安排在了三楼会议室,我在其中竟然找到了乐趣!

会议室里有一只苍蝇飞来飞去。因为窗户有纱窗,也因为开会时要打开空调,玻璃窗和大门也要被关闭,所以我认为它已被困了好久。今天是周末,现在也是本周最后一场会议在这里召开了,可怜的苍蝇已经承受不了被出席了许多场会议!它太累了,在领导长时间的讲话中,它,它突然停止飞翔,六脚朝天睡倒在桌面上,一动也不动!

被出席会议者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六脚朝天的小飞飞 

就在我以为发生了工亡事故,想象着周星星捏着小强哭天喊地之时,领导停止了发言——奇迹发生了:这位老兄一个鲤鱼翻身,抖动了几下翅膀,开始了游走……

被出席会议者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复活了的小飞飞顽强地爬上了讲义的封面 

看来,频繁的会议对生命确实有着不小的伤害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