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nlinglq的博客

不为别的,就是想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日志

 
 

理想中的城市一角  

2012-03-21 16:41:08|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今晨我拍摄的一幅照片,这应该就是我理想中的南京城市一角:

理想中的城市一角 - jinlinglq - jinlinglq的博客 

       去过国内很多的城市,除了对不多的几座城市印象不错外,其余全部是大同小异。这些城市,尤其是被改建以及新开发的区域,全部没有了自己的特色。把你放置在某一个城市,再把你蒙眼旋转十圈,睁开眼的你能分辨出你身在何处吗?即使那不多的几座城市,印象好的地方还是拜托大自然的恩赐及老祖宗遗留下来的东西。

       许多年前,从北京回来,感觉南京真的是一座小城市。但是,自己就是喜欢这样一个小地方,不需要添加任何的理由!

       如今的南京,城市规模越来越大,消失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以至于怀旧的人不断的增加……我期盼这座城市越变越美好,也希望来过的人回去后说:我看到的是一个真正的南京城!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